阿木木(鸽子版)

大家叫我年糕桑或者Titi都可以哦!)还有感谢喜欢!(会发疯👉👈)

【Luxiem乙女向】哄生气的男朋友

  ooc归我,男人归你

  xxs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没错我滚回来更新了,不过短篇(。ò ∀ ó。)

 ——————————————————————————

  前提:你被小哥哥要联系方式了,平时的你肯定会拒绝,可是这个小哥哥真的很帅(*'▽'*),所以你的亲亲男朋友就吃醋啦(~ ̄▽ ̄)~

  

  👹vox

  “vox~别生气啦~”你摇了摇他的手

  他轻哼一声,将手从你的手中抽出“现在想着我了?哼”

  见他终于理你了,你面对着坐在他的腿上

  搂上他的脖子“不生气了嘛~”你吻上他的唇

  他眯眼轻笑,大手环上你的腰“看来应该好好惩罚惩罚你了”

  

  恭喜你失去一个腰(*゚∀゚*)

  

  

  ✍ike

  “baby~我错了,别生气啦~”你一直缠着ike,可惜他只把你当空气

  你一直跟着ike到处跑“别生气了嘛~”

  他坐在桌前写小说,你歪头看着他,亲上他的唇角

  他取下眼镜笑着看你“看来—sweet想玩点有趣的”

  

  恭喜你又失去一个腰(*'▽'*)

  

  

  🦁luca

  “luca~别生气了嘛”你抱着他的手臂

  他别过头“哼!”

  “baby~我真的错了”你摇了摇他的手臂

  “哼!”你歪头看他“baby你真的不打算原谅我吗?我买了品客薯片”

  “我是不会屈服的!!!”“芝士味的”

  “我原谅你了!!!薯片在哪?”

  

  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哄啊(=´∇`=)

  

  

  👟shu

  “shu~我真的知道错了”你抱着他的手臂

  他一言不发的将手臂抽出

  你搂住他的脖子,迫使让他看着你

  “shu~原谅我嘛,原谅我就答应你一件事好不好?”

  “你说的,别反悔”

  

  恭喜你再一次失去了一个腰( ′▽‵)

  

  

  🦊mysta

  你看了看坐在沙发上气鼓鼓的小狐狸,叹了口气

  “mysta~别生气啦”你走到他身边坐下

  “一个亲亲原谅我好不好?”你摇了摇他

  小狐狸哼了一首“至少五个!”

  你点点头“好好好,亲亲”

  

  轻轻松松哄好小狐狸(´∀`)

  

  

  

 —————————————————————————

  我真的不知道写啥了,评论区说说有什么想看的,我都会尽量满足的

  还有“神”我不知道咋写了,所以我打算“神”先不更了

评论(6)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