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鸽子版)

大家叫我年糕桑或者Titi都可以哦!)还有感谢喜欢!(会发疯👉👈)

【Luxiem乙女向】崩溃的你

  ooc归我,男人归你

  xxs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最近的情绪都不是很OK,所以写了这一篇:D

  对了近期都是短打超短(。ò ∀ ó。)

 —————————————————————————— 

  前提:最近的你情绪都不是很好,终于在今晚哭了

  

  👹vox

  最近的所以都令人崩溃,终于痛痛快快的哭了

  或许是哭声太大了吧?vox听见了

  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把你抱在怀里

  轻轻的拍了拍你的背“哭吧哭吧,有我在呢”

  

  

  ✍ike

  最近被压的喘不过气,终于…好好的哭了一场

  ike听见了吧,毕竟你好像哭的很大声

  他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默默的给你擦眼泪

  “想哭就哭出来吧,我会一直陪着你”

  

  

  🦁luca

  哭吧…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哭的很大声,所以luca绝对是听见的

  他走到你的身后,抱住你“哭吧哭吧有我在…”

  “抱歉让你受委屈了”

  

  

  👟shu

  shu看了看你走开了,你也没管继续哭

  他带着纸巾回来,为你擦去泪水

  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待着你的身边

  他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没关系的,我会一直在”

  

  

  🦊mysta

  mysta就坐在你的旁边,不说话只是静静的陪着你

  时不时给你擦一擦眼泪,或是拍拍你的背

  他看了看你,然后紧紧的抱住你

  “对不起…让你难过了”

  

  

 —————————————————————————

我真的要吐槽一下,最近天天过了12点多就放鞭炮,我真的栓Q了

今天我又是关了灯在床上玩手机,那个烟花是真亮啊

我写着写着又开始发,这次倒是没放多久,但是我写这个的时间是凌晨1点多啊!!!!!!让不让人睡觉啊?!(虽然我不睡

我真的会谢啊!(怒`Д´怒)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