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鸽子版)

大家叫我年糕桑或者Titi都可以哦!)还有感谢喜欢!(会发疯👉👈)

【Luxiem乙女向】要抱抱的男朋友

  ooc归我,男人归你

  xxs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我又爬回来更新啦(*´∀`)

  还是小甜文

 ———————————————————————————

  👹vox

  vox刚回到家,换下皮鞋放下手中的包

  立刻向你走来,化身成一只巨型缅因猫

  “baby~我想你了”他疯狂求抱抱

  “vox我在看电视”你一手支开vox的脑袋,一手吃着零食

  他一把抢过你的零食,“vox!!!”💢

  “抱抱就给你”

  

  恭喜vox获得女朋友的抱抱

  “我只是为了零食!”(o`з’*)

  vox疯狂摸头ing“好好好”(´▽`)ノ

  

  

  ✍ike

  沉迷于电视剧的你丝毫没有察觉到ike的到来

  直到他的呼吸打在你的耳朵上才发觉

  你捂着耳朵说道“ike!你什么时候来的?”

  “就刚刚”他蹭了蹭你的脑袋

  他又缓缓开口“可以抱抱吗?”

  你点点头(毕竟没有人能拒绝ike撒娇!!!)

  

  恭喜你获得了一只疯狂和你贴贴的男朋友(*´∀`)

  

  

  🦁luca

  “pooog!”未见其人,先见其声(是这么说的和用的吗?算了管他呢!我是作者我做主(´∀`))

  不用想就知道是luca(扶额

  luca很快就出现在了你的视线里

  又很快的冲进你的怀里“pooog,抱抱!!!”

  你笑了笑说“嗯嗯嗯,抱抱”

  他的头在你的颈窝处疯狂蹭蹭“我想你了!!!”

  “我也是,luca”

  

  恭喜你喜提大金毛一只(  ′▽‵)

  

  

  👟shu

  你正愉快的刷剧中,shu则在向你慢慢靠近

  他的呼吸打在你的脖颈上,痒痒的

  你摸了摸脖子“shu怎么了?”

  他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

  又蹭了蹭,然后抬头看着你“要抱抱”

  你点了点头,就被他紧紧抱在怀里

  

  恭喜shu获得一只可可爱爱的女朋友一只(σ′▽‵)′▽‵)σ

  

  

  🦊mysta

  办完案回到家的小狐狸倒在你的怀里

  “我需要充电”小狐狸委屈.jpg

  你笑了笑“好好好,来抱抱吧”

  小狐狸又高兴了,抱着你蹭了蹭“开始充电”

  “baby~我想死你了”

  “我也是”

  

  恭喜你喜提一只小狐狸(*´︶`*)

  

  

 ————————————————————————————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不说了困了困了晚安( ˘ω˘ )

评论(4)

热度(2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