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鸽子版)

大家叫我年糕桑或者Titi都可以哦!)还有感谢喜欢!(会发疯👉👈)

【Luxiem乙女向】亲了男朋友的喉结会怎样?

  ooc归我,男人归你

  xxs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我又爬回来更新啦,我是不是很勤快呀?(被打(º﹃º )

 ————————————————————————————

  前提:刷着视频的你看到一条标题为“不要随便亲男朋友的喉结”视频,你想不就是亲个喉结吗?于是你跃跃欲试的来到了你亲爱的男朋友身边(•ө•)♡

  

       👹vox

       你坐在他的腿上,他只是一愣,把双手放在你的腰上

  vox看着你笑“怎么了?baby”

  你没有多说什么,低头吻上他的喉结

  你能感觉的身下的人呼吸停了一瞬,而下一秒你就被他压在沙发上

  他的声音带着点沙哑“baby…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嘛?”

     他的头埋在你的颈窝“你这样…,看来你想做一些有趣的事~”

  

  剩下的请自行想象哟亲(*'▽'*)

  因为不能播

  

  

  ✍ike

  你走进书房,坐在他的腿上,他只是无奈的笑了笑,摘下眼镜

  放下眼镜的手搂住你的腰“怎么了嘛?sweetheart”

  你看着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俯下身了一下

  ike被你的举动震惊了,迫使他咽了一下口水

  他靠在你耳边说“sweet…你这样我会想对你做些坏事”

  

  剩下的请自行想象哟亲(*'▽'*)

  因为不能播

  

  

  🦁luca

  你被luca抱在怀里,你一抬头就是他的喉结这样倒是方便了你作案

  你在他的喉结上亲了亲,他的身体一震

  “p…poooooooooog!!!”他从愣住到激动,花了不到两秒

  他低头看着你“baby…”说着他就吻上了你的唇

  

  “等等…luca,停下!!!”

  

  剩下的请自行想象哟亲(*'▽'*)

  因为不能播

  

  

  👟shu

  你整个人都扑在他的身上

  抬头就他那双对上了他充满宠溺的眼睛

  他轻声笑得“怎么…”还没说完,你的唇就亲上了他的喉结

  他轻笑几声“baby,我想对你做些坏事~”

  说着他吻上你的唇,不给你反应的机会

  

  剩下的请自行想象哟亲(*'▽'*)

  因为不能播

  

  

  🦊mysta

  你坐在他的身边,紧紧盯着他的喉结

  你的视线太过灼热,他回头看着你

  他歪着头问你“怎么了嘛?baby”

  角度刚刚好,你也不多说最近亲上了他的喉结

  他愣了一下,眯着眼轻笑几声就吻上你的唇

  

  剩下的请自行想象哟亲(*'▽'*)

  因为不能播

  

  

  ———————————————————————————

  怎么样?!(*'▽'*)喜欢吗!(~ ̄▽ ̄)~

  (被打“给我正常点!!!”  “嘤嘤嘤” 

   “你再嘤一次试试💢”  “不嘤了,这位勇士放下你手中的屠刀”慌.jpg)

  请原谅我的发疯(习惯就好(´▽`)ノ)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