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鸽子版)

大家叫我年糕桑或者Titi都可以哦!)还有感谢喜欢!(会发疯👉👈)

【排球少年乙女向】半夜钻进他的被窝2

  ooc预警,短打

  xxs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OO”里请自行代入自己的名字

 ——————————————————————

  已成年+同居

  

  r18(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人)

  你刚爬上床他就睁开了眼睛“OO酱?怎么还不睡?”

  你坐在他的身边“小黑,我睡不着”

  他眯眼轻笑“原来—OO酱是想做些有趣的事啊~”

  “???果然不应该来找你的!”你转身就走

  他抓住你的脚踝,把你拉了回来“你还想去找谁?”

  “看来是很久没有教训你了,都想去找别人了?”

  

  然后就是被狠狠的do了

  你:我真的栓Q了,哪来的别人啊?!!根本不给我机会说!!!

  黑尾你睡沙发去吧你!!!

  

  

  及川

  “诶~OO酱是想念及川先生了吗?”他眯眼看着你

  “阿彻,你怎么还没睡啊?”

  把头埋你的肩上“因为没有OO酱,一个人好寂寞的~”

  “你给我正常的啊!小心我让你去睡沙发啊,垃圾川!”

  “OO酱怎么和iwa酱一样了啊!!!”

  “快点睡吧,垃圾川!”你推开靠着你身上的他

  “要抱着OO酱才行!!!”

  

  最后还是在及川先生的怀里睡着了

  

  

  宫侑

  “喂…现在已经很晚了吧?”他眯眼看着你

  “可是我睡不着啊,狗侑”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动作一气呵成的把你压在身下

  他紧紧盯着你“再说一遍,叫我什么?”或许是起床气的原因他的声音很低

  “阿,阿侑…”他没说话

  “宝贝?”

  “亲爱的?”

  “老公?”

  “再叫一遍,刚刚的”

  “老公”他松了手,把你抱在怀里“下一次就没这么简单了,晚安早点睡”

  

  

  宫治

  拥有同一套DNA的他,也有些起床气

  不过在看清是你后就温柔了些“OO酱,怎么了?”

  “阿治,我睡不着”

  他把你抱入怀里“那OO酱和我一起睡吧?”

  你点点头“阿治最好啦!”

  他轻轻的拍着你的背“晚安”

  

  

  小狂犬

  他用手揉了揉眼睛

  “啧,现在已经很晚了吧?你怎么还不睡?”

  “贤太郎,我睡不着”

  他烦躁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真是烦死了”

  嘴上嫌弃着烦死了,但身体依旧很诚实的撩起了自己身边的被子

  “快点进来,然后好好睡觉听见了没?”

  “知道啦~贤太郎最好啦!”

  “咳咳!快睡觉,晚安”

  

 ——————————————————————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ò ∀ ó。)

  真的好喜欢小狂犬(*'▽'*)

  

  

评论(15)

热度(191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