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鸽子版)

大家叫我年糕桑或者Titi都可以哦!)还有感谢喜欢!(会发疯👉👈)

【排球少年乙女向】半夜钻进他的被窝里

  ooc预警,短打

  xxs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OO”里请自行代入自己的名字

  2已更新,在合集里面(*'▽'*)

 ——————————————————————

  前提:已经同居了

  

  suga桑

  “唔…OO酱?”

  你蹭了蹭他的脸“阿菅,我睡不着”

  菅原笑了笑“需不需要我给你讲个故事啊?”

  你枕着他的胳膊“也不是不行”

  他轻笑几声“闭眼,我给你讲故事”

  

  

  大地爸爸

  “嗯…OO酱,怎么了?”

  你抱着他的手臂“大地我睡不着”

  他摸了摸你的头“要和我一起睡吗?”

  “嗯嗯!”你点了点头

  他将你抱在怀里“闭眼吧,有我在呢”

  

  

  小太阳

  他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OO酱…怎么啦?”

  “日向宝贝我睡不着”你靠在他的手臂上

  他想了想“那我哄OO酱睡觉吧!”

  你把头埋在他的怀里“好”

  他轻轻的拍在你的背上

  

  

  牛大炮

  你刚上床,若利就醒了

  “OO酱是睡不着吗?”

  他坐起身来,顺势将你搂进怀里

  你在他的怀里点点头

  “那我抱着OO酱睡吧?”

  你蹭了蹭他的脸“好”

  

  

  拽男

  由于动作太大你成功的吵醒了他

  “哈?这么晚你怎么还不睡?”

  你鼓着腮帮子“当然是因为睡不着啊!”

  “呵,谁让你天天睡到11点,还天天熬夜到3、4点的”

  “这样能睡着就奇了怪了”“哼!”

  看着你委屈巴巴的样子“行了行了,过来睡觉”

  

  

 ———————————————————————————————

  虽然但是,我写不动力(。ò ∀ ó。)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ω^*)

  

  

评论(22)

热度(120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